昨天為了花我妹公司給的禮券下班去了一趟裕毛屋,其實主要的目的是要吃31冰淇淋啦~我還特地等到31號有打折耶~^+++^
本來還期待31可以使用禮券的…結果和我預期中一樣不能用~=3=只好先進去超市消費了~
原以為31的折扣是全部商品都有折扣,結果只有雙球部份才有折扣,原本想買一桶的啦~>_<
冰淇淋的種類真的很多呢!後來還是先點了甜栗和哈密瓜的小雙球來吃,折扣後是76元,雖然說是小雙球,我覺得份量也算不少,真是滿足啊~
之後外帶了二份大雙球回家孝敬老媽,點了草莓和甜栗,折扣後是103,老媽也說好吃,可惜只有兩杯,每人只能分到一小口啦~呵呵
昨天人潮真的滿多的,果然是難得的折扣日啊~也看到大家在試吃,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在人家忙碌的時候還要求試吃,所以就直接看dm點了,口味很多也看得我眼花瞭亂啊!
真滿足啊~期待下次的31日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nlin0528 的頭像
    wanlin0528

    齡老師的日本放送台

    wanlin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