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照片是今年夏天去剔毛拍的,剔完毛他心情超鬰卒,躲在椅子下好幾小時不出來,很好笑的造型吧?嘻嘻!!(大家都笑我~哭)


我家的喵是我妹在動物醫院認養的,那時抱回家,家人可是都反對呢…怕貓會引起更嚴重的過敏,可是看到牠古錐的模樣,現在是全家的寶貝(除了我爸啦~他不愛貓比較愛狗)
到現在也忘了牠來我家幾年了,五年以上有囉~之前發生輕微尿結石,尿不出來,送去住院半天導尿,害大家緊張死了,還好在打針吃藥後已經好多了,只是現在要改吃配方飼料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nlin0528 的頭像
    wanlin0528

    齡老師的日本放送台

    wanlin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